新闻中心

凌晨灌木丛中蹲守两小时 溧水警方端掉一盗窃建材团伙

 

        不久前,溧水公安分局开发区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溧水区多个工地内扣件、模板等建筑材料被盗,涉案价值10余万元。
  接警后,开发区派出所会同刑警大队展开调查。12月17日凌晨,民警获悉其中两名嫌疑人将在江宁区禄口街道某路边进行销赃交易,决定对嫌疑人实施抓捕。
  当天凌晨5时许,在灌木丛中蹲守两个多小时后,民警发现了两名嫌疑人。派出所副所长周伟鹏和一名队员先行上前,他们向两名嫌疑人亮明身份后,其中一名嫌疑人夏某束手就擒,但另一名嫌疑人梁某突然拿起铁锹向周伟鹏挥去。周伟鹏忍痛冲上前去,将梁某制服。与此同时,另一组警力将梁某的同伙任某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梁某、任某、夏某均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通讯员 绍辉 本报记者 徐杨

 
www.tl777555.com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www.tl777555.com 浙ICP备66号-9

地址:​浙江 宁波

电话:0574-776644 13000992233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