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工地建材多次被盗 两团伙同地方销赃

 

       连日来,云阳县公安局宝坪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江龙高速宝坪服务区工地的钢筋、钢筋网等建筑材料多次被盗,价值数万元。警方经过调查,最后抓获两个盗窃团伙,挽回经济损失11万余元。
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在调查中发现,龙角镇一废旧金属回收站内有大量新加工的钢材,通过追溯来源和收集证据,确定这批钢材系被盗钢材加工,并很快锁定了嫌疑人周某和陈某,分别为龙角搅拌站的水泥泵车司机和操作员。经审讯,两人如实供述了今年9月底至10月底,他们趁往工地运送水泥之便,先后多次盗窃工地钢筋建材并销赃的犯罪事实。
民警在调查该案时,又发现另一团伙曾多次深夜往该废旧金属回收站运送、销售大批量的工地建材。经侦查,确认系龙角镇万安隧道工地工人李某某、邱某某等5人盗窃该工地所得,并将5人抓获。
目前,云阳警方已对7名犯罪嫌疑人采取强制措施,追回赃款11万余元,分别返还给了两处工地的负责人。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www.tl777555.com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www.tl777555.com 浙ICP备66号-9

地址:​浙江 宁波

电话:0574-776644 13000992233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