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河北省绿色建材产品认证及推广应用政策宣贯培训会召开

 

       近日,由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3部门组织召开河北省绿色建材产品认证及推广应用政策宣贯培训会。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认证监督管理处、省住建厅建筑节能科技处、省工信厅原材料工业处、国家绿色建材产品认证技术委员会及河北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采用线上及线下结合的方式同步进行召开,来自各市、县(区)市场监督管理、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业和信息化部门、省内绿色建材认证机构、检验检测机构、建材生产企业的8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三厅局相关领导对绿色建材产品认证的发展背景及绿色建材产品认证进展,绿色建材推广应用及采信应用机制,加快提升绿色建材企业技术、工艺装备、能效环保水平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安排。
会上国家绿色建材产品认证技术委员会主任以“推进绿色建材的工作成效及思考”为主题,秘书长以“绿色建材产品认证与减碳效益分析”为主题分别做专题讲座,讲解绿色建材产品认证的专业技术知识,开展相关政策宣贯。
会后参会代表一致表示,此次宣贯培训会的召开,为我省有序做好绿色建材产品认证及推广应用工作指明了方向。标志着我省在绿色建材产品认证及推广工作中又向前迈出坚实的一步,将为我省绿色建材产业高质量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同日还举行了河北省绿色建材产品认证推进技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上,讨论通过了《河北省绿色建材产品认证推进技术委员会管理办法》,确定了推进技术委员会专家库名单。河北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当选推进技术委员会组长单位。

 
www.tl777555.com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www.tl777555.com 浙ICP备66号-9

地址:​浙江 宁波

电话:0574-776644 13000992233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