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安徽宿州绿色家居建材产业工业互联网平台上线发布

 

       8月31日下午,由宿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宿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和云都(宿州)大数据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宿州市绿色家居建材产业工业互联网平台上线发布仪式举行。
发布仪式上,宿州市政府副市长杨泽胜表示,近年来,宿州市抢抓工业互联网发展重要风口和关键赛道,立足产业优势,谋划启动建设了服装、制鞋、绿色家居、绿色食品、梨产业五大行业工业互联网平台。
发布仪式现场。人民网 吕欢欢摄
谈到缘何选择绿色家居建材产业为突破口,杨泽胜直言这源于其良好的生态环境基础。绿色家居建材产业是宿州市五大传统优势产业之一,目前全市已注册登记企业650余家,其中,规上企业80余家,建材年产量突破300万立方米,总产值约120亿元。
“为此,我市选择以该产业为突破口,在市大数据公司与腾讯云公司的共同努力下,首批建成了宿州市绿色家居建材产业工业互联网平台,即将上线运营。”杨泽胜说,工业互联网平台是产业全要素链接和资源配置的枢纽,下一步要完善多层次平台体系,更好赋能百业万企。
随后,在上云企业现场签约环节,宿州市绿色家居建材产业中的多家龙头企业纷纷“拥抱云端”,他们表示在工业互联网平台的带动下,将通过技术引领,为产业进行数字赋能,深入促进宿州市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为宿州市经济发展提供新的“引擎”和动力。

 
www.tl777555.com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www.tl777555.com 浙ICP备66号-9

地址:​浙江 宁波

电话:0574-776644 13000992233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