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23年绿色建材下乡活动(广东站)启动

 

       3月22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乡村振兴局指导,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佛山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绿色建材进万家 美好生活共创建”2023年全国绿色建材下乡活动(广东站)启动会在广东佛山禅城区举行。
会上,佛山市副市长陈伟明致辞表示,绿色建材代表着建材产品向绿色、低碳、健康、优质的发展方向,近年来,工业和信息化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财政部等部门联合加快推动绿色建材的研发及生产、标证认证和消费推广,为建材行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他指出,佛山在推动绿色建材生产认证和消费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效,2020年被推选为政府采购支持绿色建材、促进建筑品质城市之一,并制定了佛山市推广绿色建材促进建筑品质提升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及绿色建材基本标准。
据了解,2022年广东省建材规模以上企业完成工业增加值超过1600亿元,工业销售产值接近7000亿元,新形势下绿色成为广东省建材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鲜明特点。
东鹏瓷砖凭借绿色产品和绿色发展实践,入选2023年全国绿色建材下乡活动(广东站)推广企业名单,获颁战略合作单位荣誉证书,东鹏绿色产品及绿色发展成果再获国家级活动认可。同时,在绿色建材下乡(广东站)活动现场,东鹏瓷砖、生态新材等绿色产品于绿色建材下乡展区展出,其丰富的产品矩阵及卓越的性能,吸引了众多嘉宾驻足垂询。
 

 
www.tl777555.com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www.tl777555.com 浙ICP备66号-9

地址:​浙江 宁波

电话:0574-776644 13000992233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