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建材集团水泥产业加速向绿色化智能化转型

 

       5月17—18日,中国建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中国建材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周育先受邀参加在天津举行的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开幕式,并出席数字赋能制造峰会暨中材国际首届水泥绿色智能发展峰会。
中国建材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中国建材股份党委副书记、总裁魏如山;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建材集团总工程师,凯盛科技董事长彭寿;中国建材股份党委副书记,中材国际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燕;中国建材股份党委常委,新天山水泥党委书记、副董事长肖家祥;中材国际党委副书记、总裁印志松;中材国际副总裁、天津水泥院董事长何小龙等一同出席峰会。
本次峰会由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材国际)、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等共同主办,天津水泥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天津水泥院)、中国水泥发展中心等单位承办。
中国建材集团拥有基础建材、新材料、工程技术服务三足鼎立的产业格局,是全球最大的建材制造商、全球最大的水泥生产商,世界领先的新材料开发商和综合服务商;中材国际是中国建材集团旗下工程技术服务和国际业务的骨干企业,是全球最大的水泥技术装备工程系统集成服务商。天津水泥院隶属于中材国际,是中国建材行业中实力最雄厚的甲级设计院,是水泥工业转型升级的探路者和排头兵。
本次峰会上,周育先向外界阐释了中国建材集团水泥产业的布局与发展方向。“中国建材集团深刻把握数字时代浪潮,将绿色低碳理念融入企业全生命周期,努力打造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的先进制造体系,在推行行业结构调整、绿色低碳转型、智能制造、工程技术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积累了丰富经验。”

 
www.tl777555.com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www.tl777555.com 浙ICP备66号-9

地址:​浙江 宁波

电话:0574-776644 13000992233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