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湘潭举行绿色建材产业链专场产销对接会

 

       日前,湘潭市绿色建材装配式建筑和建工产业链扎根企业举行专场产销对接会,两家链上企业——湖南铁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与湖南钢龙金属材料有限公司现场签约,将在钢结构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这次产销对接会由市住建局、市工信局、湘潭经开区联合举办,旨在大力推进产业兴市“千百十”工程,帮助企业纾困增效、拓展市场,促进湘潭市产业链链内企业的合作协同。
随着装配式建筑的不断发展,装配式钢结构建筑呈现蓬勃发展态势,但生产过程中仍然存在技术缺乏、原材料价格不稳定、定价较高等问题。对接会上,装配式钢结构建筑设计单位、钢结构生产企业、总承包单位共聚一堂,共商如何推动钢结构在建筑市场的对接、运用。
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借此活动更好地推动钢结构生产企业与设计方、需求方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对接,推进三方实现信息共享、精准沟通、合作共赢,推动全市装配式建筑产业高质量发展。

 
www.tl777555.com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www.tl777555.com 浙ICP备66号-9

地址:​浙江 宁波

电话:0574-776644 13000992233

客服热线:

400-000-0000